数学与统计学院走访2020届返校毕业生宿舍

时间:2020-07-05   浏览:411



为进一步了解返校毕业生离校前准备工作和生活情况,确保毕业生安全文明离校,同时向即将踏上人生新旅程的学子送去最真切的祝福。7374日,数学与统计学院党总支书记方继光、院长汪宏建、副院长胡建伟及毕业班辅导员陈伟龙深入返校毕业生宿舍,走访慰问返校毕业生。

走访过程中,各位老师与同学们进行亲切交谈,既了解了疫情防控期间同学们的学习、工作情况,也叮嘱学生在校期间要严格遵守疫情防控期间学校的各项规章制度,配合做好体温填报等各项疫情排查工作,真正做到文明离校、安全离校。方继光表示,各位同学要认识到今年就业的严峻形势,抓住机遇,争取早日就业,以积极的心态和乐观的精神面貌面对新的工作和学习环境。毕业生也纷纷表达了对母校、老师和同学们的不舍之情,不辜负学校和老师的培养,祝愿学校的明天更加美好。



此次走访学生宿舍,为我院毕业生文明离校工作奠定了基础,让同学们感受到了学校的温暖,同时,同学们也表示一定会牢记老师们的谆谆教诲,以实际行动回报母校,为母校增光添彩。


(撰稿:数学与统计学院袁晨晨;摄影:数学与统计学院 杨洁;审核:数学与统计学院方继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