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与统计学院送毕业生赴芜湖市湾沚实验学校开展毕业实习

时间:2023-02-22   浏览:327


为做好2023届部分毕业生实习工作,帮助学生获得实践经验、适应社会,2月19日数学与统计学院党总支书记张爱民带队送毕业生赴芜湖市湾沚实验学校开展毕业实习。

芜湖市湾沚实验学校领导对数学与统计学院领导及师生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对学校的发展情况进行了全面介绍,并对实习生的实习工作和日常管理作了布置,表示学校将毫无保留向实习生展示最优质的教育理念和方法,也将全力做好实习生的后勤保障,希望各位实习生能尽快适应从学生到实习老师的身份转变,在实习岗位上充分展示自己的激情与才华,不断增长自己的专业技能。芜湖市湾沚区教育局领导对张爱民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并希望实习生能在实习期间勤学苦练,增长知识才干。

张爱民对芜湖市湾沚区教育局以及湾沚实验学校领导提供的实习机会和优越后勤保障表示感谢。对参加实习的同学们提出以下三点要求:一要珍惜实习机会,积极主动工作,不依赖,不等待;二要对自己负责,对家庭负责,对社会负责,在实践中锻炼,在历练中成长;三要诚信立身,诚信实习,诚信待人,诚信处事。

下一步,数学与统计学院将不断加强与企事业单位的合作,帮助学生通过实践将理论知识转化为工作技能,为走向工作岗位打下坚实基础。

  

  

  

(撰稿:数学与统计学院 袁晨晨;摄影:数学与统计学院 刘志嘉;审核:数学与统计学院 张爱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