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与统计学院召开2023届毕业生实习暨毕业论文写作动员大会

时间:2022-10-28   浏览:418


10月27日上午,数学与统计学院2023届毕业生实习暨毕业论文写作动员大会在横江校区教学楼一楼报告厅召开。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各专业教研室主任、毕业班辅导员及毕业班全体学生参会。会议由数学与统计学院副院长方炜主持。



会上,汪宏健院长就2023届毕业生实习工作进行了周密部署。并指出,毕业实习是实践教学中重要的环节,也是毕业班学生正式步入社会之前一次十分重要的锻炼机会。要求毕业生要正确对待毕业实习,充分认识开展毕业实习的重要意义。遵守学校实习管理规定和实习所在企事单位的相关规章制度,认真履行工作职责。脚踏实地、虚心学习,圆满完成实习任务。

经济统计学教研室主任周宗好教授针对毕业论文写作事宜进行了具体讲解。介绍了论文写作进度安排,论文写作具体要求及论文写作注意事项。要求学生合理规划论文写作时间,高质量完成论文写作任务。

最后院党总支书记张爱民强调,学生要高度重视、充分认识实习的重要意义。要严格遵守学院的实习管理规定,实习过程中要注意做好人身安全、交通安全和财产安全,要按照企事业单位和属地疫情防控要求履行好疫情防控义务。并预祝毕业生顺利完成实习及毕业论文撰写工作。

本次会议明确了毕业生实习的具体安排和相关要求,增强了学生对毕业论文写作的了解,推动了学生实习工作的顺利开展和毕业论文的写作进程。



(撰稿:数学与统计学院 石水云;摄影:数学与统计学院 袁晨晨;审核:数学与统计学院 张爱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