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庆师范大学数理学院来数学与统计学院开展研究生招生宣讲

时间:2022-09-27   浏览:404


9月23日下午,安庆师范大学数理学院党委书记陆健、副院长殷周平、纪委委员范立刚等一行四人来数学与统计学院考察交流,开展研究生招生宣讲。数学与统计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张爱民(主持工作)、院长汪宏健、副书记胡建伟、副院长方炜及毕业班辅导员参加交流。

宣讲会上,殷周平从学院介绍、招生目录、学生风采等五个方面向参会同学进行介绍,并针对考生关心的招生政策、录取形势等方面做了详细讲解。宣讲结束后,殷周平与参会学生进行深入交流,对学生的提问予以了耐心细致的解答,并祝福寄语同学们,能顺利考取研究生,实现考研目标,现场互动积极,氛围热烈。



宣讲会前,张爱民及学院领导班子与陆健一行进行交流座谈,相互介绍了各自学院的基本情况,并希望双方加强沟通交流,增进合作。

 


(撰稿:数学与统计学院 袁晨晨;摄影:数学与统计学院 袁晨晨;审核:数学与统计学院 张爱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