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统学院召开教学督导组2022年第一次工作会议

时间:2022-03-11   浏览:366


 2022年3月9日上午,数学与统计学院教学督导组在横江校区教学楼1410会议室召开本学期数统学院教学督导组第一次工作会议,学院院长汪宏健、副院长方炜出席会议,会议由方炜住持,全体督导组成员及院教学秘书参加了会议。

  数统学院教学督导组组长叶鸣老师首先对上学期教学督导工作进行总结和分析,他指出督导组上学期的主要工作是听课和评课,了解我院现有教师的授课方面的基本情况、水平和能力;所听的老师,其职称从初级到高级,从教学新人到老教师,基本上达到了“窥一斑以见全豹”的效果。青年教师相对讲课水平和课堂把控能力尚需要时间的磨砺和自我高要求的打造,但他们的态度是应该肯定的。督导组其他老师对上学期的工作都进行了讨论,提出了新学期教学督导工作好的建议和意见。最后督导组组长对本学期的教学督导工作作了安排和计划。

  

  

 汪宏健充分肯定了院督导组上学期出色的工作,对督导组本学期的督导工作计划表示赞同。希望院督导组深入院教学工作的各个环节,进一步发挥督导作用,推动数学与统计学院教学工作质量的整体提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