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与中国人民银行黄山市中心支行签署黄山市高校金融素养提升工程合作备忘录并举行实习基地揭牌仪式

时间:2022-06-30   浏览:567


628日,我校数学与统计学院与中国人民银行黄山市中心支行签署黄山市高校金融素养提升工程合作备忘录并举行黄山学院实习基地揭牌仪式。校党委委员、副校长张德学,党委委员、教务处处长张小明,中国人民银行黄山市中心支行党委书记、行长季军,中国人民银行黄山市中心支行党委委员、副行长王和平,数学与统计学院领导班子及相关人员参加签约仪式。




季军对我校一行到来表示欢迎。他表示,黄山市高校金融素养提升工程对银行和学校都有着重要的意义,要提高思想认识,加强多方合作,认真谋划落实备忘录中的各项内容。

张德学介绍了我校的基本情况,并向中国人民银行黄山市中心支行对我校教学育人工作的支持表示感谢。他指出,我校一直致力于服务地方和企业的发展,此次与中国人民银行黄山市中心支行的合作对我校人才培养、教学科研具有重要意义;是落实培养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的具体举措;校企合作有着很大的发展空间,本次合作是我校与中国人民银行黄山市中心支行合作的良好开端。



张德学与中国人民银行黄山市中心支行签署合作备忘录并进行实习基地揭牌。



 

(撰稿:数学与统计学院袁晨晨;摄影:数学与统计学院袁晨晨;审核:数学与统计学院张爱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