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与统计学院赴宣城市民办学校考察交流

时间:2022-07-08   浏览:412


73日至74日,数学与统计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张爱民、院长汪宏健、副院长方炜及毕业班辅导员一行四人赴宣城市民办学校考察,就毕业生就业进行交流。

张爱民一行先后前往郎溪益华双语学校、宣城市励志中学、广德市实验中学以及宁国市新民实验学校。与上述学校负责人及我校优秀毕业生进行座谈交流。张爱民介绍了我校良好的发展态势,专业特色和优势,校地合作及社会服务等方面的情况,听取学校负责人对我院人才培养的意见和建议,并积极邀请四所学校负责人赴我校开展考察交流,希望在毕业生实习、就业等方面加强合作。汪宏健从学院教学、校企合作、毕业生实习和就业等方面与各学校负责人进行了交流,就“实习+就业”选培模式进行了深入探讨。学校负责人对我院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对我校优秀毕业生在本单位的工作表现积极肯定,并表示热烈欢迎我校优秀毕业生到他们学校开展实习就业。出席交流座谈会的现就职上述学校的优秀毕业生们汇报了他们的工作情况,并深情回忆起在母校的求学岁月,对母校和老师的感激之情溢于言表。

交流结束后,张爱民一行与各学校负责人建立了联系,为后续深度合作奠定基础,也为进一步推进我院人才培养及实习就业工作提供了支持。



(撰稿:数学与统计学院 袁晨晨;摄影:数学与统计学院 袁晨晨;审核:数学与统计学院 张爱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