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与统计学院召开师德研讨及业务学习会

时间:2022-09-08   浏览:317


9月8日上午, 数学与统计学院在横江校区图书馆附楼三楼会议室召开师德研讨及业务学习会,学院全体教师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院党总支副书记胡建伟主持。 

副院长方炜对《安徽省地方应用型高水平本科建设标准》进行重点解读,谢歆、肖清风两位老师谈了对新标准的认识和体会。

党总支副书记胡建伟传达《中共安徽省教育工委 安徽省教育厅关于开展向2022年度全省教书育人楷模学习活动的通知》精神,重点介绍了高教系统教书育人楷模安徽医科大学教授、基础医学院院长沈玉先、中国科学技术大学教授陈发来两位同志的先进事迹,查志明、鲍志晖两位老师结合自身实际谈了学习体会。


院长汪宏健指出《安徽省地方应用型高水平本科建设标准》将成为指导安徽有条件的高校向应用型深度转变的指导性文件,我们要认真学习标准、研究标准、实施标准,按照标准要求,围绕科学研究与社会服务、师资队伍建设、专业结构改革等方面做好我院的发展规划。

党总支副书记张爱民作总结讲话,结合数学与统计学院的党建工作和事业发展,他要求全院教师并与大家共勉:一要锤炼政治品格,对党忠诚,信念坚定;二要端正工作态度,爱岗敬业,无私奉献;三要培养爱国情怀,矢志不渝,教书育人;四要提升师德师能,见贤思齐,改革创新。





撰稿:数学与统计学院 吴巧燕 ;摄影:数学与统计学院 吴巧燕 ;审核:数学与统计学院 张爱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