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统学院科研项目实现突破,国家级自然科学基金资助项目即将成功立项

时间:2017-08-21   浏览:760


    近日,数统学院蒋和平老师传来喜讯,其收到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员会关于其项目批准的来信,信中表示,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员会决定批准资助蒋和平老师的申请项目,项目批准号:11701208,项目名称:时滞系统的强共振双Hopf分支相关研究,直接费用:23.00万元,项目起止年月:2018年01月至2020年12月。这意味着,蒋和平老师申请的国家自然科学基金资助项目即将成功立项,数统学院也将实现国家级自然科学基金资助项目从无到有的突破。

    数统学院近年来科学研究有了很大的进步,从2013年第一个省部级项目成功立项以来,至今已成功获批6项省部级项目,但国家级项目一直空白。蒋和平老师即将成功立项的国家级自然科学项目,无疑对数统学院的科学研究是一次质的飞跃,也必将激励数统学院的科学研究更深更好的开展下去。

    据悉,该项目也是我校今年唯一一项即将成功立项的国家级自然科学基金资助项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