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领导胡善风率队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走访调研

时间:2022-05-12   浏览:507


5月10日下午,副院长胡善风率队赴屯溪区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调研,深化校企合作,加强供需对接。数学与统计学院院长汪宏健、副院长方炜等陪同调研。

胡善风一行走访了中国人民银行黄山市中心支行、徽商银行黄山支行、中佰信息技术有限公司,与相关负责人就2022届毕业生就业、人才培养、企业需求和校企合作等方面进行了座谈交流。他表示将以此次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调研活动为契机,拓宽延伸与各相关单位的深度合作,尤其在拓展岗位、打造就业先进典型、高质量实习就业等方面,不断提升合作质量。校企双方均表示,将围绕人才培养、开拓就业岗位等持续深化合作。

  

  

  

此次访企拓岗是学校落实2022届毕业生充分高质量就业的关键一环,学校还将继续通过“走出去”“请进来”“云走访”等方式,主动走访用人单位,开展社会需求调查、进行毕业生就业状况跟踪、深化校企合作和供需对接,大力开源拓岗,拓宽就业新空间,为毕业生充分高质量就业保驾护航。

  

  

撰稿:数学与统计学院 吴巧燕;摄影:数学与统计学院 吴巧燕;审核:数学与统计学院 张爱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