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级数学与应用数学专业2班积极开展易班网络文化月活动

时间:2022-05-05   浏览:190


在学校网络文化月期间,2021级数学与应用数学专业2班围绕易班网络文化月主题,举办了“喜迎二十大,安全伴我行”系列主题班级活动,班级全体同学参加活动,活动由易班班长王俊杰策划主持。

  

活动主要围绕两个主题。一是“喜迎二十大”主题视频学习。党的二十大是中国共产党在新征程的重要时刻即将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作为当代新青年,我们应该志存高远、努力学习,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在视频学习中,同学们通过学理论、学历史、学榜样,感悟颇深。视频学习结束后,班级内部举行了党史知识问答活动,同学们踊跃回答,形成了热烈的党史学习氛围。班长建立了“我为班级做实事”讨论群,鼓励同学们将迎接二十大的美好设想发到班级群讨论实施,将想法落到实处。

二是“安全教育”主题学习活动。班级同学通过PPT讲解安全理论知识,进一步强化安全意识。同时,疫情期间,学校实施疫情防控安全管理,为关注班级同学心理健康,特组织了“全班一起撕名牌”活动,让同学们在活动参与中释放压力,增进感情。

  

吴婧同学代表同学们表示,“作为新时代青年,时刻关心国家大事,努力学习理论知识,练好自身体魄,不断提升综合素质;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真正做到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坚定理想信念,志存高远,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奋勇向前、不懈奋斗。”

  

  

(撰稿:数学与统计学院 钱鹏;摄影:数学与统计学院 王俊杰 ;审核:数学与统计学院 张爱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