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与统计学院召开2022届毕业生实习动员大会

时间:2021-11-05   浏览:381


为不断加强毕业实习的过程管理,切实保证实习工作的顺利开展,有效提高实习教学的质量,2021年10月29日上午,数学与统计学院在横江校区1401教室召开2022届毕业生实习动员大会,数学与统计学院院长汪宏健、副院长方炜、毕业班辅导员袁晨晨、全体2022届毕业生参加本次动员大会。

汪宏健从实习的意义和要求以及实习过程管理等几个方面向即将走向实习岗位的学生提出了几点要求,一是要注意实习过程中安全问题,要求学生在实习过程中要注意人身安全、交通安全和财产安全等;二是要端正态度,要求学生认真对待实习,正确认识实习工作的重要性、必要性;三是要在做好各项实习工作的同时要善于转变实习观念、多与指导老师沟通、及时做好记录总结、妥善处理好实习与考研备考关系。

方炜着重强调了关于实习安全问题,表示希望同学们在临近毕业阶段,每一位同学都能认真严肃地对待学校的各项标准,以饱满的精神对待实习,为未来的就业打下坚实的基础。

 



(撰稿:数学与统计学院 袁晨晨;摄影:数学与统计学院 袁晨晨;审核:数学与统计学院 汪宏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