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与统计学院学习贯彻安徽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

时间:2021-11-12   浏览:313


11月10日下午, 数学与统计学院在横江校区图书馆附楼报告厅召开会议深入学习贯彻安徽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 学院领导班子以及全体教师均出席了此次会议,会议由院党总书记方继光主持。

会上,党总书记方继光传达了安徽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副院长方炜领学了中国共产党安徽省第十届纪律检查委员会向中国共产党安徽省第十一次代表大会工作报告摘登,教工支部书记蒋和平领学了中国共产党安徽省第十一次代表大会关于十届省委报告的决议。

会议要求,把学习贯彻安徽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作为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的重要内容、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抓紧抓实。会议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学习贯彻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的重大意义,增强学习的自觉性和主动性,通过集中学习、个人自学、辅导讲座、专题研讨等形式,认真开展学习,深刻领会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把握党代会精神的核心要义。

  

  

撰稿:数学与统计学院 吴巧燕;摄影:数学与统计学院 吴巧燕 ;审核:数学与统计学院 方继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