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与统计学院2018级、2019级召开“开学第一课” 主题班会

时间:2021-09-10   浏览:242


为进一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做好新学期常态化疫情防控期间学生管理工作,加强学生的思想政治教育,9月8日至10日,数学与统计学院2018级、2019级各班召开“开学第一课”主题班会,班会由辅导员袁晨晨主持。

会上,袁晨晨组织班级学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要求班级同学用实际行动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七一”重要讲话中对青年的殷切期盼,做到不负时代、不负青春。此外,袁晨晨带领班级学生学习了教育法中有关受教育者部分的内容,并结合班级实际情况,要求班级同学齐心协力打造良好的学风、班风,并要求班级同学积极参加体育锻炼,注意个人卫生,勤洗手、多通风、不扎堆、不聚集,配合学校疫情防控工作。

本次主题班会的召开,既推进了党史学习教育的开展,落实了有关疫情防控的工作安排,也提高了学生的安全意识,为本学期的教育教学工作正常进行奠定了基础。

 


(撰稿:数学与统计学院 袁晨晨;摄影:数学与统计学院 刘慧等;审核:数学与统计学院 方继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