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与统计学院开展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志愿者 能力提升专题讲座

时间:2021-07-10   浏览:279


7月8日上午,数学与统计学院组织开展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志愿者能力提升专题讲座,本次讲座邀请文化与传播学院党委副书记郑静主讲,数学与统计学院党总支副书记胡建伟主持,全体“三下乡”志愿者参加本次讲座。

郑静从仪表形象、形体礼仪等方面为切入点,围绕本次“三下乡”活动性质、中共皖南特委旧址纪念馆的展馆背景,重点讲授了如何进行准备工作、如何进行讲解等内容。同时,郑静将理论结合实际,既有现场教学,也有模拟讲解、互动点评等教学方式。会后,同学们积极交流,总结培训内容,纷纷表示,将在接下来的实践活动中努力提升自身讲解知识水平,更好地掌握讲解技巧,确保本次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有条不紊地进行。

此次讲座,进一步提高了志愿者们的社会实践能力,让志愿者们对接下来的活动有了更深刻的理解与认识,为该院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的顺利开展奠定了基础。

 



(撰稿:数学与统计学院 章子旋;摄影:数学与统计学院 袁晨晨;审核:数学与统计学院 胡建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