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与统计学院举办庆祝建党100周年学生硬笔书法比赛

时间:2021-07-02   浏览:226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讴歌百年光辉历程和丰功伟绩,继承革命传统,传承红色基因,数学与统计学院于6月23日下午在横江校区1419教室举办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学生硬笔书法比赛,比赛由团委老师、辅导员老师担任评委。

本次书法比赛采用现场创作的方式进行。活动中,参赛选手满怀激情,用心书写,绘出感恩,将对党的热爱之情化作笔尖的一撇一捺,规范书写出一个个饱含力量的文字。体会建党百年以来中国共产党的奋斗与艰辛。在规定时间内,同学们陆续完成作品,随后经过评委们进行认真评选,评选出一等奖陶余苗;二等奖朱言杰、汪雨;三等奖汪洋、唐雪利、包丽文。

活动后,获奖者陶余苗表示,本次活动通过书写的形式表达同学们对党的浓浓敬意和深情祝福。作为青年一代的我们一定要有理想、有本领、有担当,能肩负起时代使命。

(撰稿:数学与统计学院;摄影:数学与统计学院戴铭;审核:数学与统计学院胡建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