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与统计学院组织师生观看《生命重于泰山—学习习近平总书记 关于安全生产重要论述》电视专题片

时间:2021-07-02   浏览:181


近日,数学与统计学院组织师生观看《生命重于泰山—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重要论述》电视专题片,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重要论述,师生反响热烈。

《生命重于泰山——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重要论述》由国务院安委会办公室、应急管理部组织制作,旨在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重要论述,树牢安全发展理念。18数学1班田娟说:“通过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重要论述电视专题片,我认识到了我们的安全,不仅仅是我们一个人的事情,还伴随着家人、朋友的担忧,关乎到身边人的安全,因此我们要提高防患意识,时刻把安全放在第一位,树立安全至上的观念”。

通过观看专题片,全院师生进一步认识到,要切实把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重要论述作为重要学习内容和工作的根本,不断增强使命感和责任感,营造安全和谐的校园环境,真正做到安全第一、人民至上、生命至上。

 

(撰稿:数学与统计学院 袁晨晨;摄影:数学与统计学院 李玉红等;审核:数学与统计学院 方继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