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与统计学院 教工党支部工作职责

时间:2015-07-07   浏览:397


 

1、宣传、执行党的方针、政策和校党委、院党总支的决议,协助院党政抓好教学、科研等工作,团结师生员工,保证教学、科研及学校改革发展各项任务的完成。

2、加强对党员的教育、管理和监督。定期召开组织生活会,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维护和执行党的纪律,监督党员切实履行义务,保障党员的权利不受侵犯,向党员布置做群众工作和其他工作任务,并检查执行情况。

3、坚持党员标准,抓好教职工入党积极分子的培养教育,做好经常性的发展党员工作。

4、经常听取党员和群众的意见和建议,了解、分析教职工的思想情况,协助党总支有针对性地做好思想政治工作,充分发挥党员和群众的积极性、创造性,维护学校的稳定。

5、协助党总支做好统战工作,充分发挥民主党派和无党派人士及党外高级知识分子的作用。

6、协助院党政领导加强对干部、教职工的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