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与统计学院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清华大学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专题学习会

时间:2021-04-22   浏览:268



421日下午,数学与统计学院在横江校区图书馆附楼三楼会议室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清华大学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专题会议,学院全体教师参加会议,院党总支书记方继光主持了会议。

会议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清华大学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会议。会议强调,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一项重要政治任务。要坚持党的领导,坚守教育初心使命,促进人的全面发展,着力培养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要加强师德师风建设,着力提高教师专业化水平,提升教师思想政治素养,引导广大教师坚定信念,自觉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坚定信仰者和忠实实践者。

广大师生表示,总书记的重要讲话鼓舞人心、催人奋进,将牢记总书记嘱托,始终心怀“国之大者”,坚定理想信念,练就过硬本领,敢于担当,善于作为,为服务国家富强、民族复兴、人民幸福贡献力量。



撰稿:数学与统计学院 吴巧燕;摄影:数学与统计学院 吴巧燕 ;审核:数学与统计学院 方继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