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与统计学院组织召开2020级转专业学生座谈会

时间:2021-04-01   浏览:379


   331日下午,数学与统计学院在横江校区1410会议室召开2020级转专业学生座谈会。该院党总支书记方继光、20级专职辅导员陈伟龙、1819级部分转专业学生出席会议,会议由陈伟龙主持。

  会上,方继光首先代表数学与统计学院全体师生对新转入的同学表示热烈欢迎,并对同学们下一步的学习和生活提出了具体要求,他鼓励大家要主动融入新班级,积极参与学院的各类活动;要正视不足补齐短板,奋力直追昂头赶上。1819级的学长学姐分别介绍了相关专业的课程情况,并对专业课的学习方法进行了详细指导,对与会20级转专业同学提出的问题一一作出解答。

此次会议旨在帮助20级转专业同学树立信心,确定目标,制定学习计划,尽快融入新集体,体现了该院领导班子及教师对学生的关爱之情。



(撰稿:数学与统计学院 陈伟龙;摄影:数学与统计学院 陈伟龙;审核:数学与统计学院 方继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