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经济统计班、应用统计班举行集体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主题班会

时间:2021-11-26   浏览:253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11月20日晚,21应用统计班、21经济统计班于横江校区数统学院教学楼1401、1402教室开展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主题班会。
    主题班会中,21应用统计班团支书黄谦同学、21经济统计班团支书孙悦同学作为领学人带领同学们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相关文件及宣言内容。领学人先给大家介绍了党中央召开十九届六中全会的时间节点和政治背景,让同学们对六中全会有了大概的了解;进而紧紧围绕着十九届六中全会通过的《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以及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历史经验的十个“坚持”,强调中国共产党始终坚持在实践中寻找真理、坚持人民立场和为人民服务的宗旨。
参会同学神情专注,完全沉浸在党的伟大思想的熏陶中,最后领学人对此次班会做出总结并希望大家将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领悟吸收入脑入心。广大同学纷纷表示接下来会通过主题团课、“青年大学习”网上主题团课、交流研讨等形式继续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撰稿:数学与统计学院 徐梦婷、代新杰 摄影:数学与统计学院 关保锁、钱途吴亮审核:数学与统计学院 方继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