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与统计学院2019级各团支部召开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主题班会

时间:2021-12-07   浏览:236


近日,数学与统计学院2019级各团支部召开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主题班会,会议由各班团支部书记主持,团支部全体同学参会。

各班团支部书记向班级同学详细介绍十九届六中全会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并集中观看、学习了《十九大以来中国共产党大事记》、《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等内容。会后,同学们积极交流讨论,19数学与应用二班周亚军说道:“我们要认真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教诲,积极在大学生活中锤炼自己,积极学习知识、增长本领,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青春、智慧和力量。”

通过本次会议,引导团员青年要更好地肩负起历史使命,深化了各团支部同学要牢记初心使命的信念,增强团员青年们的爱国爱党意识。

 

  

(撰稿:数学与统计学院 章子旋;摄影:数学与统计学院 张娜娜;审核:数学与统计学院 方继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