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与统计学院开展“一站到底”安全知识竞赛

时间:2021-11-12   浏览:232


11月10日下午,数学与统计学院于横江校区教学楼1503教室开展“一站到底”安全知识竞赛,本次竞赛由78名同学参加,经过激烈角逐,21数学二班钱鹏获得第一名、21应用统计班董远鹏和21数学一班徐涛分获第二、三两名。

据悉,本次竞赛分为必答题和抢答题两个环节,内容主要涉及消防安全、道路交通安全、食品安全、信息网络安全、公共场所安全、自然灾害逃生自救等安全知识。在紧张激烈的抢答环节中,选手们积极抢答,才思敏捷,全场气氛活跃,掌声不断。选手们以良好的知识储备为现场观众献上了一场精彩绝伦的答题盛宴。

本次安全知识竞赛集知识性、教育性、宣传性于一体,为我院同学了解更多的安全常识,提高安全防范意识,并将安全知识运用到实际生活中奠定了基础。

  

  

  

  

 

(撰稿:数学与统计学院 章子旋 颜左玲;摄影:数学与统计学院张安阳;审核:数学与统计学院方继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