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与统计学院召开秋季学生思想动态调研座谈会

时间:2020-09-17   浏览:422


为准确把握和研判师生暑假及疫情防控期间的思想动态,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全会精神,切实做好本学期开学初师生思想动态调研,数学与统计学院于916日下午在图书馆附楼三楼会议室召开秋季学生思想动态调研座谈会.

会议带领大家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重要讲话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在扎实推进长三角一体化发展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院领导深入师生之中,了解师生返校后的总体思想状况,暑期师生的学习、生活、社会实践、见闻与感悟等情况以及师生关注关心的热点问题。倾听学生的心声,了解大学生对就业、创新创业、社会实践、社团建设及校园文化活动等校园热点问题的看法以及师生对学校改革发展、教育教学,教风、学风、党建、思想政治教育工作等方面的意见和建议。院领导在教师座谈会中表示,院党总支对师生们提出的意见和建议将认真梳理,仔细分析,努力加以落实和解决。

通过调研,较为准确、全面地掌握了我院师生暑期开学后以及疫情防控期间的所思所想,为下一步针对性做好教育教学和学生的思想政治教育奠定了基础。



撰稿: 数学与统计学院 吴巧燕;摄影: 数学与统计学院 樊永成;审核:数学与统计学院 方继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