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山学院数学建模协会圆满完成各部门换届选举工作

时间:2020-06-28   浏览:348


623日晚,黄山学院数学建模协会换届选举大会通过腾讯会议展开。协会指导老师胡建伟、社团部部长、数学建模协会会长、各部部长以及11位竞选同学参加了此次会议。

与以往不同,此次换届大会在线上开展,老师及同学们以视频形式进行发言。协会会长吴琼总结一年来协会举办的活动及取得成绩并对上届协会全体理事的工作表示感谢,对各位成员的努力,坚持和无私奉献,团结协作的精神表示肯定。协会各部部长依次进行工作汇报,总结了部门工作存在的问题和不足。

11位竞选同学按竞选顺序进行发言,阐述自己对竞选职位的认识、竞选原因以及未来工作设想。随后,协会理事成员投票并公开唱票,保证选举的公正、透明。最后,由胡建伟老师对会议进行总结,对新一年的工作进行展望。

此次换届选举工作,为协会下一年的发展奠定坚实的基础。相信在协会成员的共同努力下,协会一定会不忘初心服务师生,凝心聚力共创辉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