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思想 强党性 重实践 建新功——院党总支书记讲专题党课

时间:2023-05-18   浏览:3386


5月17日下午,数学与统计学院在横江校区教学楼1102教室举办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专题党课。院党总支书记张爱民以“学思想 强党性 重实践 建新功”为专题讲授党课,学院全体教师党员和在校学生党员聆听了党课。

张爱民主要围绕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科学体系、核心要义、实践要求以及贯彻其中的立场观点方法等内容,详细讲解了习近平经济思想、习近平法治思想、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习近平强军思想、习近平外交思想和总体国家安全观等系列内容,为大家讲了一堂深入浅出、内容详实的专题党课,助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入脑、入心、入行,扎实推进主题教育理论学习走深走细走实。他还强调,作为党员要自觉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深刻领会这一思想关于坚定理想信念、提升思想境界、加强党性锻炼等一系列要求,立足岗位作贡献。

此次专题党课是院党总支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理论学习的重要部分。通过党课,让全体党员更加坚定听党话、跟党走的信念,自觉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凝心铸魂,踔厉奋发、勇毅前行,为助力黄山学院的发展贡献数统学院力量。

数学与统计学院2023年上半年入党发展对象和第59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学员以及部分教师也参加了专题党课学习。

  

 

 

 

撰稿:数学与统计学院 程勇进;摄影:数学与统计学院 程勇进;审核:数学与统计学院 张爱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