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与统计学院召开2023届毕业生论文答辩总结暨就业工作推进会

时间:2023-05-16   浏览:212


为进一步落实毕业论文质量要求、推进二次答辩明显改善,进一步促进毕业生顺利就业,5月15日上午,数学与统计学院在横江校区报告厅召开2023届毕业生论文答辩总结暨就业工作推进会。数学与统计学院党总支书记张爱民、院长汪宏健、副院长方炜出席会议。

方炜介绍了5月13日上午论文答辩总体情况,指出了论文撰写以及答辩过程存在的一些问题,强调要继续做好修改与完善;并对接下来的二次答辩工作作了周密部署。汪宏健就毕业生安全文明离校事宜提出要求,并号召同学们爱护公共财物、维护学院及自身形象、保持真诚沟通,争做有素养、讲文明的毕业生;同时对毕业生离校与求职过程中可能存在的诸如酗酒、交通、电信网络诈骗等人身安全问题隐患进行了温馨提示。张爱民围绕毕业生就业工作作重点讲话,带领同学们学习了《把促进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放在突出位置》有关文件精神,分享了一篇《在用中学、在学中用》就业创业成功案例,鼓励同学们顺应时代大势,紧抓疫情后经济复苏的难得机遇,乘风破浪、挑战自我。会场上,数学与统计学院领导班子还向准毕业生们送出了美好祝福,现场响起热烈掌声。

数学与统计学院2023届毕业生论文答辩总结暨就业工作推进会的及时召开,合理把握了时机,紧扣毕业生当前面临的实际问题,为学生顺利毕业以及毕业季安全稳定工作增添了有力保障。


(撰稿:数学与统计学院张志鹏;摄影:数学与统计学院吴彦艳;审核:数学与统计学院张爱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