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与统计学院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召开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专题学习会

时间:2023-05-10   浏览:207


5月8日下午,数学与统计学院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在横江校区教学楼四层院会议室召开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专题学习会,院党总支成员、科级及以上干部、教工和学生等2个党支部支委委员以及专职辅导员等参加专题学习会。会议由院党总支书记张爱民主持。

会上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实现了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新的飞跃(一)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精神实质和丰富内涵、(二)坚持把马克思主义基本原理同中国具体实际相结合、同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相结合和(三)把握好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世界观和方法论,坚持好、运用好贯穿其中的立场观点方法”等篇章。

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成员紧扣“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实现了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新的飞跃”专题,结合自身学习感悟和工作实际进行了认真热烈的研讨交流发言。

张爱民在总结讲话时指出,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是党中央为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入推进新时代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的重大举措。数学与统计学院全体师生党员要深刻认识开展主题教育的重要意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坚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凝心铸魂,统一思想,提高认识,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解放思想,开拓创新,以培养时代新人,落实立德树人为根本任务,团结一心、干在实处,不断深化内涵建设,为数学与统计学院高质量发展团结奋斗。

 

 

 

撰稿:数学与统计学院 程勇进;摄影:数学与统计学院 程勇进;审核:数学与统计学院 张爱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