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与统计学院举办“启航青春,矢志奋斗”大学生就业创业主题宣讲会

时间:2023-04-25   浏览:270


为引导高校学生立足实际、找准定位,树立理性平实的择业观、就业观。4月21日,数学与统计学院于横江校区报告厅举行“启航青春,矢志奋斗”大学生就业创业主题宣讲会。由数学与统计学院专职辅导员、2023年黄山学院就业“引航导师”陈伟龙担任主讲人。

陈伟龙结合自己指导毕业班求职的工作经验与人生阅历,引用往期毕业班学生毕业去向数据,详细阐述分析了求职、创业、考学等方面的市场前景,鼓励准毕业班学生前往更广阔的民营企业及其平台求职发展;陈伟龙还根据当前挂职黄山市祁门县祁红乡永胜村驻村第一书记兼驻村工作队队长的实际经历,具体生动地向同学们介绍了驻地村情、组织建设、产业发展等方面内容,勉励同学们要秉持脚踏实地、发愤图强的奋斗精神,主动到基层一线踏实工作、成长成才。  

陈伟龙老师的宣讲生动具体,展现了党员同志在乡村振兴岗位上的艰苦奋斗和勇于担当精神,赢得现场同学们的热烈掌声。此次宣讲进一步激发了同学们珍惜青春、拼搏奋斗的激情,也引发同学们结合自身实际对未来求职考学的深入思考。

  


(撰稿:数学与统计学院 张志鹏;摄影:数学与统计学院 曹雨欣;审核:数学与统计学院 张爱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