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与统计学院召开课程教学大纲修订动员部署会

时间:2023-03-23   浏览:363


 3月22日下午,数学与统计学院在横江校区图书馆附楼三楼会议室组织召开全体教师会议,学院全体教师参加,会议由院党总支书记张爱民主持。
     院党总支纪检委员、副院长方炜领学中共中央办公厅印发《关于在全党大兴调查研究的工作方案》。文章强调,在全党大兴调查研究,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紧紧围绕党的理论和路线方针政策、党中央重大决策部署的贯彻执行,大力弘扬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突出问题导向和目标导向,促进广大党员、干部特别是领导干部带头深入调查研究,不断深化对党的创新理论的认识和把握,善于运用党的创新理论研究新情况、解决新问题、总结新经验、探索新规律,扑下身子干实事、谋实招、求实效,使调查研究工作同中心工作和决策需要紧密结合起来,更好为科学决策服务,为提高党的执政能力和领导水平服务,为完成新时代新征程的使命任务服务。结合学习,就课程教学大纲修订提出,要围绕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根据社会发展需要和我院专业建设、人才培养方案的实际,加强调研,使修订的课程教学大纲更加科学、课堂教学更富质效。还就课程教学大纲的分步实施进行了阐释。

  

  

 


    院长汪宏健就课程教学大纲修订的必要性和重要性进行了强调补充,还就毕业生论文指导进程,毕业生就业,个别课程补考事项等提出具体要求。

 

  

    张爱民带领大家认真学习了丁薛祥同志的“为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团结奋斗”一文。强调要认真学习贯彻,深刻认识力量源于团结、事业成于奋斗,在校党政的坚强领导下,更加紧密团结、更加顽强奋斗,只争朝夕,把本院的各项工作不断推向前进。

  

  


    会议传达了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专题会议精神。

  

 

  

  

撰稿:数学与统计学院 吴巧燕;审核:数学与统计学院 张爱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