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与统计学院2020年线上青马班顺利结课

时间:2020-07-16   浏览:402


7月13日下午数学与统计学院2020年青马班圆满结束,94名学员顺利结业。

本次培训以钉钉直播方式开展,分为三讲,涵盖了学生干部能力培养大学生实用礼仪学生入党程序及注意事项三个部分第一讲由团总支负责人吴彦艳主讲,通过观看视频《中国有故事防疫专辑:青年突击队》激发学生大爱情怀,并结合视频重点就学生干部应该具备哪些素质和能力、当下如何做好学生干部进行了深入剖析。第二讲分别由辅导员袁晨晨主讲,她就大学生如何培养实用礼仪,与同学们进行了分享,指出礼仪是当代青年必备的素质,并着重强调了礼仪要从身边小事做起,一言一行皆要体现当代大学生的风采。第三讲由辅导员陈伟龙主讲,主要就同学们关心的入党问题进行了释疑解惑。

  

本次青马班在激昂的《光荣啊,中国共青团》乐曲声中拉下帷幕。此次培训旨在进一步加强团员骨干政治修养,提升思想境界,锤炼个人作风,着力提高团员骨干的信念、品格、视野和能力,使之成为合格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

(撰稿: 数学与统计学院;摄影: 数学与统计学院;审核:数学与统计学院 方继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