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与统计学院党总支召开2019年度党支部书记抓党建述职评议考核大会

时间:2020-01-13   浏览:475


113日上午,数学与统计学院党总支在横江校区301会议室召开2019年度党支部书记抓党建述职评议考核大会。院党总支书记、党总支委员、党支部书记、支部支委参加会议。会议院党总支书记方继光主持。

党总支书记方继光首先带领大家学习了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上的重要讲话。两位党支部书记在开展总结梳理的基础上,认真撰写述职报告,依次围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开展、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履行基层党建工作责任,推进基层党组织标准化建设、提升组织能力,强化思想政治工作等方面,结合成绩清单、问题清单、整改清单及支部特色开展述职汇报,并就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加强和改进工作的思路措施、2020年党建工作的设想做出了整改承诺。参会人员听取党支部书记述职后,现场填写考核评议表。

院党总支书记方继光对现场述职的2位党支部书记履职情况逐一进行了点评,他强调,“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是终身课题,各支部要以此为契机,做到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整改特别是教工答疑志愿群等活动要继续落实下去,充分发挥教师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党员教师要强化理论武装,将学习成果落实到工作实践中,为学校第三次党代会提出的“3535”目标努力奋斗。

  

撰稿:数学与统计学院 吴巧燕;摄影:数学与统计学院 吴巧燕;审核:数学与统计学院 方继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