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与统计学院举行线上教学质量监控与督导

时间:2020-03-20   浏览:584


为切实保证线上教学质量,达到线上教学“学生真学、教师真教”教学效果,数学与统计学院于319日上午,在数学与统计学院会议室召开数学与统计学院线上教学质量监控与督导工作会议,部署线上教学质量监控及相关教学工作,院党政领导、教研室主任、实验室主任及教学秘书参加会议,会议由院党总支书记方继光主持。

根据学校“教学质量监控与督导”会议精神,在会上集中检查了四位教师的线上授课、教学资源和辅导等教学运行情况,着重对网络教学考勤,课中互动,课后答疑,及布置作业和批阅等环节进行了督导。

会议要求,各教研室要把线上教学各项工作做实做细,要加强效线上教学课堂监管力度,多与学生沟通,及时帮助学生答疑解惑,了解学生学习情况,并要求各教研室举行线上研讨,面对新形势、新问题,制订新措施,努力提高线上教学效果,力求线上教学质量有保障。

据悉该院于224日,开始了停课不停学的线上教学,截至目前线上教学工作运行平稳,通过教育部平台、爱课程、钉钉、超星学习通等网络平台,共开设46门线上教学课程,线上教学达本学期总课程数的80.7%




(撰稿:数学与统计学院 石水云;摄影:石水云;审核:数学与统计学院 方继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