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统学院召开2020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

时间:2020-04-03   浏览:521


43日上午,数统学院在横江校区教学楼1410会议室召开2020年党风廉政工作会议,数统学院党政领导、科级以上干部、各党支部书记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数统学院党总支书记方继光主持。

会上,方继光传达了学校2020年党风廉政工作会议精神,学习了《2020年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主要内容。方继光要求全体教职工要认真学习贯彻落实学校2020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精神,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思想认识,充分认识党风廉政建设的重要性和紧迫性,自觉增强党风廉政建设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廉洁自律,勇于担当,确保2020年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各项任务落到实处。

会后,方继光与学院其他处级干部、科级干部、各党支部书记分别签订了2020年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


撰稿:数学与统计学院 吴巧燕;摄影:数学与统计学院 吴巧燕 ;审核:数学与统计学院 方继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