凝心聚力,坚决争取“防疫”与“教研”双胜利——数统教工支部召开支部大会

时间:2020-04-12   浏览:529


数学与统计学院于202048日下午在横江校区图书馆三楼会议室召开教工支部大会,会议由教工支部书记方炜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参加大会。

会上,支部书记首先带领大家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在湖北省考察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和在浙江省调研时的讲话精神等总书记关于疫情的重要讲话精神。他强调,自疫情发生以来,习近平总书记高度重视,亲自指挥、亲自部署,并亲自到基层一线调研指导疫情防控工作。习近平总书记多次强调要把人民群众的生命和身体健康放在第一位,人民至上,生命重于泰山。这场疫情就是试金石,让我们看到了坚持党的领导、坚持社会主义制度的必要性和重要性。

随后,教师党员就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疫情防控和近期教学工作各抒己见,展开讨论,发表意见和心得。最后,数学与统计学院党总支书记方继光做总结发言,他指出要提高政治站位,要坚决贯彻落实疫情防控工作部署,立足工作实际,积极响应上级的号召,充分发挥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

撰稿:数学与统计学院 秦晶 ; 摄影:数学与统计学院  张华;  审核:数学与统计学院   方继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