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与统计学院党总支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专题学习会

时间:2020-03-16   浏览:343


313日下午,数学与统计学院党总支在院会议室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专题学习。院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教研室主任、实验实训中心主任、科级干部、党支部书记、辅导员等参加会议。

专题学习会重点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座谈会上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统筹推进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部署会议上的讲话,与会同志围绕坚决打䊨疫情防控阻击战进行交流发言。

会议强调我们要深入学习、全面领会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的精神实质和丰富内涵,认真落实坚定信心、同舟共济、科学防治、精准施策的总要求,坚持把疫情防控工作作为当前最重要的工作、头等大事来抓,以疫情防控工作成效检验主题教育成果。根据疫情防控形势及时调整完善防控措施,精准到基层网格,精准到人,精准到事,严防扩散、严防暴发,确保一方净土、确保生命安全。高度警惕麻痹思想、厌战情绪、侥幸心理、松劲心态,继续毫不放松抓紧抓严抓实抓细各项防控工作,进一步压紧压实责任,充分发挥党组织、党员干部在疫情防控中的示范引领作用,发挥好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让党旗在疫情防控斗争第一线高高飘扬。

会议布置了学生管理和近期疫情防控工作、部署了新学期学院党建工作、会上还对学院人才引进、疫情期间线上教学、科研毕业论文等工作进行了部署等工作进行了谋划和部署。



撰稿:数学与统计学院 吴巧燕;摄影:数学与统计学院 吴巧燕 ;审核:数学与统计学院 方继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