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院亲密携手,共建平安校园”—数学与统计学院教工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暨安全知识教育

时间:2023-05-12   浏览:306


为深入贯彻落实学校关于校园安全的工作要求、提升安全教育宣传效果。5月10日,数学与统计学院邀请黄山市公安局屯溪分局国保大队副大队长吴美珠、反电诈中心副主任储佳、禁毒办副主任朱苗苗、治安大队副大队长毕王千里一行共同参与数学与统计学院教工党支部主题党日活动,在横江校区报告厅面向数学与统计学院广大师生开展安全知识教育普及。


屯溪公安分局四位警官分别从意识形态安全观、如何反对和抵制邪教、防范电信网络诈骗、珍爱生命,拒绝毒品、大学校园安全等方面做了全面深入的知识分享和警示宣讲。我院广大师生进一步了解到“两个不得、五个严禁”的深刻内涵,电信网络诈骗的常见手段、毒品的危害性以及校园人身安全、财产安全的典型案例与防范措施。四位警官的讲座内容丰富详实、专业性强,贴近实际,广大师生纷纷表示宣讲内容真实贴切、入耳入心、重在预防、受益匪浅。


数学与统计学院还将持续加强宣传教育、普及安全知识、弘扬安全文化、强化安全管理,进一步夯实校园安全基础,防范安全风险,杜绝安全事故发生。

(撰稿:数学与统计学院 张志鹏;摄影:数学与统计学院;审核:数学与统计学院 张爱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