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与统计学院召开安全稳定工作专题会议

时间:2021-04-01   浏览:214


331日下午,数学与统计学院在横江校区图书馆附楼三楼会议室召开学院安全稳定工作专题会议,学院全体教师参加会议,院党总支书记方继光主持了会议。 

会议集中学习了教育部、教育厅领导关于校园安全稳定工作的重要讲话精神,传达学习学校安全稳定工作委员会会议精神,学习领会学校2021年安全稳定工作要点,部署学院2021年安全稳定工作及近期的重点工作。 

会议强调,安全稳定工作是压倒一切的重要工作,全体教职工要严守底线思维,从思想上高度重视安全稳定工作,要进一步梳理排查安全隐患问题,尤其要做好意识形态安全,将安全稳定工作的管控措施落实到位,要善于发现安全隐患,及时化解隐患,确保学院安全稳定和谐。

会后,党总支书记方继光与各党支部书记、教研室主任签订2021年意识形态工作责任书。


撰稿:数学与统计学院 吴巧燕;摄影:数学与统计学院 吴巧燕 ;审核:数学与统计学院 方继光